close

不能言語,只能眼睜睜看你再一次陷入圍攻,但這次我卻不能站在你身邊,為你擋下所有攻擊......

我的覺悟,你的怨恨;我的無言,你的憤怒,能不能有一日,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惺惺相惜,舉酒乾杯?

也許,不會有那一日......

我等不到,你不知曉,我們最後,可能存在的......只剩下滅亡。

 

在我割下舌根的時候,就已經放棄了辯解。

為了保住孫王子的命,幾乎豁盡自己的一切……

我知道,你會恨我。

那就恨吧。只要孫王子,只要你能活下去,我願意承擔你所有的恨意,所有的憤怒。

「你走!你走!我不願意看見你。」

即使你不斷地驅趕……

我會陪你。我還是固守在旁,因為你現在需要陪伴。

「背叛者就是該死!」

即使你不停地斥罵……

我沒有打算解釋,你任何的打罵,我都會承受。

「死吧!」

即使你不止地出刀……

我拔刀只為防守,不願再傷你分毫。

我的堅持依然不變,謹守著承諾,只要你活著。

但是同樣的局勢再度來臨,王上下令我迎戰撼天闕……但我知道,我的承諾從未改變。

這一次,我會站在你身邊,即便那裡已經沒有我的位子……

 

最後,直到最後一刻,我們仍然無法回到過往,我仍舊為了阻止你而拔刀,你始終不知道,我有多了解你。

你的性情,你的招式,你的習慣。我都一清二楚。

所以,我來讓這三十多年的憤恨結束吧。

起腳,迎上你出掌時機,鋪陳最後一刀的悲慟。

希望殺我之後,孫王子……你能放下所有怨恨憤怒,好好地活下去。

噴灑而出的鮮豔,模糊了視線,一眼……再看一眼……

啊……

好想……回到那時候……

你在,我在,希妲在的那個時候……

   我們舉杯暢快同飲,配著希妲隱隱地笑聲……多好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